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备份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答辩

发布时间:2021-01-13    作者:文/唐声强 柯伟 图/杨金辉 李竹静    点击:     

1月7日、9日,土木工程学院进行了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答辩。此次答辩分结构工程、暖通工程和市政工程三个方向进行,学院严格按照有关文件指示精神进行做到了严谨、细致、认真。

1月7日下午,暖通工程方向分两组进行答辩。第一组由王汉青教授等所带研究生在我校西山实验室进行答辩,第二组由刘泽华教授等所带研究生在学院楼东406进行答辩。同时,结构工程方向分三组进行答辩。第一组由陈振富教授等所带研究生在南华楼301教室进行答辩;第二组由柯国军教授等所带研究生在南华楼303教室进行答辩;第三组由刘清教授等所带研究生在南华楼307教室进行答辩。

1月9日上午,市政工程方向分三组进行答辩。第一组由王劲松教授担任组长,在学院三楼教工小家进行答辩;第二组由谢水波教授担任组长,在学院四楼会议室进行答辩;第三组由周书葵教授担任组长,在学院三楼会议室进行答辩。

答辩过程中,首先由研究生进行PPT展示和研究课题阐述,随后教师们针对关键性问题进行提问,纠正学生的错误研究方向和研究方法及思路,同时提出指导性建议。

在教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整个开题报告答辩有序进行,圆满结束。

IMG_256

IMG_0152

74ff1cc6dfcbd4ec832ffabb4850345

IMG_256

责任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