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备份 -> 正文

【护理学院】护理学院组织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4-22    作者:文/曾晴 图/袁雅涵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提升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持续强化广大同学自我管理责任意识,4月19日至4月21日,护理学院组织各班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主题班会。

在本次主题班会中,各班同学认真研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资料,深入学习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并积极表态发言。护理203班王宇轩说:“我们作为学生,应当主动履行疫情防控的责任和义务,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期间相关部门实施的管理措施。”护理213班温雨馨也谈到:“作为学生干部,我们应该起到带头作用,做好个人防护,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及时参加核酸检测,主动扫码亮码,减少聚集和出行,外出时注意保持社交距离。”

本次主题班会有利于增进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的了解学习,引导大家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责任编辑 张琪铮

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