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备份 -> 正文

【机关党委】机关党委召开南华大学机关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25    作者:文/尹艳梅 图/夏代会    点击:     

根据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4月22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南华大学机关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中共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会代表。来自机关各党支部的101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

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王文涛主持。她介绍了机关党委根据学校要求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充分酝酿协商等办法酝酿推选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情况,机关党委委员胡海波宣读了学校党委批复的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机关党委代表候选人名单,机关党委委员邹海贵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机关党委代表选举办法》。

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规范请点人数、发放选票后,与会党员认真填写选票,并有序排队,依次投下庄严一票。

在监票人、计票人统票间隙,王文涛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她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详细讲解了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程序及相关注意事项,重点强调了发展党员工作的领导责任和纪律问题。王文涛指出,发展党员是党的建设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发展党员工作要以提高党员质量为核心、以发挥党员作用为目的,严格标准、严明程序、严肃纪律,在求实、务实、落实上下功夫,从源头上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她希望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党中央的相关文件精神,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在校纪委办监票人的监督下,经全体到会正式党员代表投票,会议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王文涛、王湘江、代艳丽等30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大会选举结果将上报学校党委。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责任编辑 刘奇玲

责任编辑:机关党委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