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备份 -> 正文

【护理学院】护理学院举行“回望百年,青春向团”团支部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22-04-26    作者:文/陆雨萱 王丽萍 图/温雨馨 罗茱萸    点击:     

4月25日晚,护理学院"回望百年,青春向团"团支部风采大赛在学院204多媒体报告厅举行,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学会主席团、第二十三届团学会干部及2020级、2021级团支书参加。比赛由办公室副主任刘语婕主持。

本次比赛采用团支部ppt展示和评委问答相结合的的方式进行。在比赛中,201班团支书吴巧琳引用习近平总书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作为发言开头,结合本班团支部的特色重点介绍了政治教育、社会实践以及团员教育等内容。在212班的展示中,张欣洁首先介绍了团支部概况,并提出以提高团员思想道德素质、加强政治修养作为团支部建设重点,展示了班级学习成绩、志愿服务及社会实践活动成果,体现了良好的团支部氛围。比赛中还穿插了游戏环节,对现场观众进行党史提问,台上台下的互动使得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经过评委评分,204班团支部获得一等奖,201班、203班、202班3个团支部获得了二等奖,212班、208班、213班、216班4个团支部获得了三等奖。最后,团委副书记李抒蔓发言,对各班团支书们的出色表现给予肯定,并希望其带领大家继续加强班级团支部的建设,更好的展现团支部风采。

责任编辑 何椿雄

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