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备份 -> 正文

【语言文学学院】语言文学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第四次党代会学院代表

发布时间:2022-04-27    作者:文图/卢佳    点击:     

为了迎接学校中国共产党第四次代表大会的召开,4月22日下午,语言文学学院在红湘校区模拟联合国大会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参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学院党代表。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龙志坚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院党员应到87人,实到62人,符合选举人数要求。首先,大学英语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晓云向大会介绍候选人名单及简历。随后大会通过选举办法及选举流程。最后在监票人监督下,全体党员经过审慎的思考,投下了庄严的一票。通过监票人与计票人严格核算,最后龙志坚、刘彬、徐婵娟、赵长渝、卢佳、吴波、张国良当选为学院参加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龙志坚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之际,学院党员队伍的基层组织也面临全新的改组,相应的班子也会随之调整,不能改变的是党员教师们敢为人先、甘于奉献的南华精神和为二十大召开而勤奋努力的拼搏精神。希望全体党员以党代会召开为契机,更加凝心聚力,更加团结奋进,开创教学科研发展的新局面。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责任编辑 何椿雄

责任编辑:卢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