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备份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学习“5•10”廉洁警示教育日等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9    作者:文图/曹远龙    点击:     

4月2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会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5·10”廉政教育警示日活动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党委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与,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双极主持。

会上,李双极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等重要文件精神,提醒大家时刻保持警觉,坚守教师和党员纪律红线,维护好教师良好形象。随后,学院副院长朱红梅详细汇报了学校党委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要求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全面自查自纠、立行立改。最后,各支部书记纷纷表态:将严格按照党中央文件精神、学校和学院党委的指示要求,组织各支部党员同志全面开展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监督检查,抓住“老问题”,盯住“新表现”,持续深入纠正“四风”。

责任编辑 谢睿

责任编辑:机械工程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