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备份 -> 正文

【图书馆】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暨警示教育视频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9    作者:    点击:     

近日,图书馆召开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视频大会精神。

馆党总支书记李望平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夏智伦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樊凤鸣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高山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指示

樊凤鸣讲话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深刻认识中央关于“四个任重道远”的重大判断,深刻汲取教育系统违纪违法案件的反面教训始终保持严的氛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任务要求,把“党委主责、书记首责、纪委监督责任、班子成员和部门分工负责"的责任体系落到实处

夏智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根本任务,强化政治引领主线,紧扣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抓实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抓好政治建设重点任务落实,抓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抓紧安全稳定工作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高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时指出,要全面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从思想上拧紧总开关,把教职员工的思想、行动统到中央,统到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纪委工作部署上来。要结合第四次党代会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跻身双一流大学行列”总的奋斗目标和全校"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迈开双腿,下沉线,狠抓会议精神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知责、负责、守责、尽责,坚定理想信念,慎重行使权力,主动接受监督,严防被“围猎”深入推进清廉图书馆建设,增强“不想腐”的思想自觉。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表态发言,一致认为要深刻认识四个“任重道远”对建设清廉图书馆的深远意义,把师生难题放心上,把服务工作做到位,真正服务广大师生员工,坚定执着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建设新时代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