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备份 -> 正文

【机关党委】机关党委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5-20    作者:文/代艳丽    点击: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我校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的方案>的通知》(南华校发〔2022〕5号)文件精神,经机关党委会研究决定,机关党委于2022年4月下旬正式启动各党支部的换届工作,现各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全部顺利完成。

根据校党委已批复机关支部设置方案(南华组发〔2022〕8号),机关党委所辖8个支部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开展换届工作。各党支部换届选举按照要求,做好了选举前的准备工作,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党支部委员。随后,8个支部新当选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大会选出支部书记和明确职责分工。在本支部范围内公示后向机关党委进行书面汇报。

新当选的第一支部到第八支部的党支部书记分别是代艳丽、彭仲生、李照、李海洋、胡海波、彭国文、邹海贵、王湘江。

据了解,为做好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机关党委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一是提前一个月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对到期应换届的机关党支部换届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并广泛开展党员谈心谈话。二是要求各支部召开支委会议,对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进行充分酝酿,并广泛征求支部党员意见。三是机关党委在收到到期应换届的各党支部换届选举的请示后,及时召开会议研究,并批复。四是机关党委对各支部书记、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审查,确保提名人选能严格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没有任何违规违纪现象。五是在召开机关各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前,对各支部书记、委员进行培训指导,确保换届选举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规定进行。

下一步,机关党委将重点强化党员学习教育管理,在抓好“三会一课”、每月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的同时,重点抓好“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号召全体党员坚守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学校跻身国家“双一流”高校目标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