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张灼华赴深圳看望校友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3-03-19    作者:文、图/深圳校友会    点击:     

3月17日,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赴深圳看望校友,走访校友企业,深入开展“访企拓岗”,并就进一步深化校企产学研用和人才培养合作与校友们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张灼华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菁益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并在公司召开校友代表座谈会。菁益医疗董事长陈宏超校友对张灼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的培育之情表示感谢。他表示,深圳校友会将继续保持与母校的紧密联系与交流,积极搭建沟通合作平台,全方位推动校友会更好发展。

陈宏超致辞

深圳校友代表发言

傅晓源、龙勇、刘永、刘国文、潘海滨、林浩、彭敏等与会校友代表先后发言。他们表示,张校长专程到深圳看望校友、走访校友企业,体现了对校友和校友工作的高度重视,让广大校友倍感温暖,深受鼓舞。校友们围绕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毕业生就业、校友工作等积极建言献策并表态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齐心协力助推母校高质量发展。

张灼华讲话

张灼华代表学校感谢深圳校友会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校友是母校最珍贵的资源,校友的成功为母校赢得荣誉,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大力支持。他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对校友们提出的建议一一回复。他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坚强后盾,母校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关爱校友发展,竭尽全力提供支持和帮助。他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并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责任编辑:宣传部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