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5人成为湖南省第十三届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3-01-09    作者:周孝元    点击:     

近日召开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协商决定了第十三届省政协委员743人。其中我校5人。与上届相比,本届新增2名省政协委员。

其中,校长张灼华继续成为农工党界别政协委员,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谭钢新增为农工党界别政协委员,药学院院长喻翠云新增为湖南省妇女联合会界别政协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柒叁新增为教育界别政协委员;无党派人士、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教授/南华大学碳中和与核能发展创新研究院院长张彩平新增为环境资源界别政协委员。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内外人才的培养与举荐,在新一届省政协换届工作中,注重充分发挥学校各类人才的作用,特别是加大了优秀党外代表人士的举荐力度。校党委周密部署换届人选的推荐选拔,相关部门认真配合省换届办开展工作,前后历时4个月,逐人逐项完成人选的资源摸底、推荐考察等工作。

随着湖南省“两会”陆续召开,我校新一届代表、委员们将带着全校师生重托与会参政,围绕学校事业发展中心工作,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优势,通过搭建合作平台,建立沟通机制等多渠道、多方式推进学校与政府、企业的精准对接。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