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1    作者:文/邹国球 图/曹正平    点击:     

8月29日下午,南华大学在第一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开学工作。党委书记高山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委副书记阳小华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学工部、研工部、基建规划处和后勤服务处依次汇报了各自负责的开学工作准备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采取的措施。核科学技术学院、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衡阳医学院等学院党委书记分别就开学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作了汇报反映。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要求各学院要把学校总体迎新方案落实为学院迎新方案,加强工作细化演练;妥善做好学生宿舍安排工作,落实“一对一”联系服务制度;落实迎新应急预案,做到问题前瞻性反应。

高山讲话

高山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暑假期间大家为开学工作所做出的辛勤努力。如何做好今年的开学工作,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以对党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全力以赴解决实际问题。不推诿、不扯皮、不逃避,把学生的事情放在心上,真正解决问题。三是要加快基本建设的规划立项和建设步伐。四是要强化领导,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做好各方面的开学准备工作,以喜庆的氛围迎接新生,以良好的开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