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高山、张灼华一行走访慰问集中供养荣誉军人及遗属

发布时间:2022-08-01    作者:苏慧群    点击:     

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5周年之际,8月1日上午,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高山、校长张灼华一行赴南华大学附属第七医院/湖南省荣军优抚医院专程走访慰问集中供养荣誉军人及遗属。

高山、张灼华和医院集中供养荣誉军人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高山表示,在“八·一”建军节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欢聚一堂,共庆建军佳节,感谢你们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做出的重要贡献,人民不会忘记你们。南华大学附属第七医院/湖南省荣军优抚医院要以荣军为荣,以优抚优先,不断强化荣军优抚保障事业。为全省荣誉军人做好各项优抚服务保障工作,是党和国家交给南华大学的神圣使命,是南华大学的光荣和骄傲,大学将举全校之力将南华大学附属第七医院/湖南省荣军优抚医院建设成国家荣军医学中心。

在集中供养一级荣誉军人谭东家中,高山、张灼华一行亲切地与他们握手、拉家常,详细询问了谭东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谭东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的牺牲和贡献,并祝愿谭东及家人身体安康、生活幸福。谭东父亲对学校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他激动的说,孩子在南华大学附属第七医院/湖南省荣军优抚医院各方面都被照顾的很好,疗养生活很安心,受伤5年多来辗转多地治疗和康复训练,在这里终于找到了家的感觉,对孩子的身体恢复充满信心与期待。医院的医务工作者纷纷表示,为荣誉军人服务是医院的职责,更是医护人员的责任所在,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主动作为,努力让荣军优抚服务保障的底色更亮,让荣誉军人的获得感成色更足!

南华大学党政办、南华大学附属第七医院/湖南省荣军优抚医院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