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校长张灼华当选为农工党湖南省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22-05-19    作者:红网 三湘统战    点击:     

5月18日,农工党湖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为新一届委员会主委。“我们将倍加珍惜共担使命、共谱新篇的职责使命,时刻以湖南发展大局为重、以三湘四水群众利益为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当日,张灼华接受记者专访时说。

图片

回顾过去五年,张灼华说,农工党湖南省委会紧扣“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建设两条工作主线,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全面实施“五大战略”,深入推进“五大建设”,努力实现“五大目标”,着力提升参政履职实效,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踊跃投身脱贫攻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湖南经济社会建设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拥护核心,紧跟核心。”展望未来,张灼华表示,要继承弘扬老一辈农工党党员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

同时,张灼华认为,要始终保持为民情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农工党在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主界别的优势,聚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围绕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生态系统保护修复、推进科技强省和中医药强省,扎实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深化医艺融合社会服务,持续做好“同心助医”“同心助学”等品牌活动,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深化政治交接,不断加强“五大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灼华说,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农工党中央和中共湖南省委的领导下,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开创农工党在湖南的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新闻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