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我校衡阳医学院获评“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4-29    作者:文/王小椒    点击:     

劳动光荣,劳模荣耀。4月29日上午,湖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我校衡阳医学院在会上受到表彰,被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获奖证书

据悉,此次湖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会上表彰了湖南省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的31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先进单位 8个、全国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28个,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对31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同时授予湖南省劳动模范和湖南省先进工作者称号;表彰“助力‘十四五’建设新高地”湖南省百万职工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先进单位20个、先进班组40个、优秀个人100人,湖南省总工会分别对符合相应条件的10个先进班组和20名优秀个人授予湖南省工人先锋号、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近年来,衡阳医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服务国计民生的办学初心,锚定高水平医学院的发展目标,弘扬办学特色和优势,深化医教研协同创新改革,果敢担当疫情防控重大使命,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健康中国战略奉献力量。“全国工人先锋号”是衡阳医学院继2021年获评全国科技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后获得的又一重要荣誉。

责任编辑:新闻网编辑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