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离退休人员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06    作者:文:邱霞 黄昕瑞/图:曹正平    点击:     

1月5日上午,我校于第一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离退休人员新春座谈会,共话学校发展蓝图。校党委书记高山及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主持座谈会。

838FA89E4123E7E6ECC05ABC94D18BF1

离退休人员新春座谈会现场

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汇报了2021年学校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情况。原衡阳医学院院长杨永宗,原衡阳工学院院长汪兴华,原衡阳医学院党委书记、南华大学正校级督导张秀云,南华大学原纪委书记、正校级督导员陈敏时,原衡阳工学院副院长张帆,南华大学原副校长吴移谋,南华大学原副校级督导黄芬远等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纷纷感言“生长在南华、退休在南华很幸福”。大家充分肯定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棚户区改造、民生工程建设、校园安全管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就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详尽回答和反馈。

拼图1(1)

第一排左起:杨永宗、汪兴华、张秀云

第二排左起:陈敏时、张帆、吴移谋、黄芬远

高山代表学校向一直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老领导老前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年的祝福。老领导老同志们对学校发展提出的意见与建议非常中肯,学校将认真研究采纳。他指出,过去一年,学校坚持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谋发展,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学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引育并举,大力加强实验室建设,各类人才创造活力竞相迸发,一批创新性成果不断涌现。学校锐意改革,大力选任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年轻干部,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完成处级干部换届工作,有力推动了干部队伍革命化、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

高山强调,民生改善对学校事业发展至关重要,学校棚改项目已完成土地竞拍,即将破土动工;红湘校区的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将重点进行道路改造、环境整治、增加体育设施,解决安全问题,真正让大家在南华安居乐业、安享晚年。

68510EB9B99747FEA0DF294355C33A05

校党委书记高山讲话

高山表示,新的一年学校将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带领大家同心协力,众志成城,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让大家在南华大学收获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工作,共同努力,一齐助推学校“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

17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以及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力资源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离退休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责任编辑:新闻网编辑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