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姜志胜教授荣获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全国教材建设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1-10-14    作者:文/彭国建    点击:     

10月12日全国教材工作会议暨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表彰会在北京召开,国务院副总理、国家教材委员会主任孙春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共评选出全国教材建设先进个人200名,湖南省属高校4人。姜志胜教授不仅荣获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全国教材建设先进个人,由他主编的《病理生理学》第三版(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教材获全国教材建设奖全国优秀教材(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二等奖。

全国教材建设奖是教材领域的最高奖,是检阅、展示教材建设服务党和国家人才培养成果,增强教材工作者荣誉感、责任感,推动构建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教材体系的一项重大制度。全国教材建设奖每4年评选一次,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首次设立全面覆盖大中小学教材建设的专门常设性奖励项目。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