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张灼华视察建设和维修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2021-08-28    作者:文:禹敏 图:曹正平    点击:     

开学在即,校长张灼华再次带队实地查看雨母校区新建工程项目和红湘校区维修改造工程项目进展,督促各项目抓紧实施。副校长雷小勇参加活动。

张灼华视察雨母校区学生食堂工程项目

8月26日,张灼华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雨母校区绿化景观、图书馆、电气计算机楼、学生食堂和学生公寓等工程项目。在图书馆,张灼华督促建设单位抢抓工期、保证质量,力争项目早日竣工;在电气计算机楼,他详细询问学院搬家进度,强调要把好工程验收关;在学生食堂,他反复叮嘱食堂提前做好设备调试和安全检测工作,确保在新学期为师生提供更安全、更优质的服务。

张灼华视察红湘校区学生宿舍维修改造工程项目

随后,张灼华一行又来到红湘校区求是园,查看学生宿舍维修改造工程。到致远园查看正在积极备货上架的生活超市,沿途详细了解学校道路改造施工进展。张灼华指出,开学在即,各工程项目都要抢抓工期,加速推进,新学期将一个美丽的校园展现给全校师生员工。

党政办、学生工作部、国有资产管理处、规划基建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网络信息中心、电气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