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现场调研建设维修项目并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

发布时间:2021-08-01    作者:文/刘峥 李曾 图/曹正平    点击:     

暑假期间,正值雨母校区建设和学生宿舍楼维修等工程项目的关键时期,校党委书记高山、校长张灼华分别带队实地查看雨母校区建设工程项目和红湘校区维修工程项目进展,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师生员工。

高山视察图书馆工程项目现场

张灼华视察学生活动中心工程项目

7月12日,校党委书记高山一行实地察看了雨母校区图书馆、工科楼、室内体育场、食堂、学生公寓及学生活动中心等即将完工和正在建设的工程项目,详细询问和了解了工程进度、安全质量管控、节点目标及园林维护等情况,并现场讨论研究相关问题的解决思路和办法。

高山一行进行走访慰问

高山代表学校对雨母校区建设的学校工作人员和施工单位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与感谢,对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高山指出,一年多来,雨母校区建设工作进展顺利,各项工程有条不紊地推进,达到了预期目标,希望大家继续齐心协力,按照预期目标抓紧建设施工,尽快取得新校区建设的全面胜利。高山要求,施工单位要确保工程进度、严把质量关口,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程后续建设工作;学校相关部门要健全校园绿化和校园环境的维护机制,要及时向广大师生展现新校区建设的进展及优良品质,吸引、鼓励他们参与新校区建设的监督和管理工作。

7月31日,校长张灼华来到雨母校区工科楼、室内体育场、食堂、学生公寓、学生活动中心及图书馆施工现场,仔细听取了规划基建处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度和质量安全的管控情况汇报,询问了承建单位在施工安全、施工质量、施工进度的运行情况,重点对工程项目的安全、质量和相关施工细节进行了了解,并叮嘱管理人员要做好施工人员的安全管理工作,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张灼华指出,工程项目与广大师生员工的工作、学习、生活条件和学校的发展密切相关,要抓紧时间,积极推进,以人为本,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张灼华一行进行走访慰问

随后,张灼华一行来到红湘校区东门、求是园、图书馆前污水系统、南校食堂和就业大厅,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了解招生录取工作进展状况和指导招生录取工作。张灼华强调,学校疫情防控须慎终如始抓好,坚决严防疫情输入校园,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力度不减、措施不变、加强要求、严抓落实。

副校长雷小勇、于涛,党政办、宣传部、财务处、规划基建处、后勤服务中心、学工部、招生就业处、团委、图书馆、期刊社、档案馆、体育部、创新创业学院、电气学院、计算机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