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高山率队走访江浙沪三地校友

发布时间:2021-05-19    作者:党政办 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点击:     

5月15日,校党委书记高山一行在南京参加江浙沪三地校友联谊活动、调研校友企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南华大学校友会会长赵红陪同调研。

上午,高山一行首先来到南京正中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1989级工民建专业校友徐加荣总经理的陪同下,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并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总体情况。正中国际从工程咨询起步,立足国家大型基础设施建设,为三峡水利枢纽、国家电网工程、西气东送、南水北调等项目提供审计咨询服务,已形成集团化和专业化经营格局,是中国咨询类核心企业。高山听取介绍后表示,看到校友企业蓬勃发展,感到非常欣慰。学校将积极搭建与校友企业间的桥梁平台,加强校友企业与母校间的合作交流、沟通了解,携手共进,推进共同发展。

在校友企业正中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调研

随后,高山一行来到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在1988级暖通专业校友、中核华兴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南华大学南京校友会会长常江的陪同下,参观了华兴建设成就展示厅,并召开江浙沪三地校友代表座谈会。座谈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共叙母校情。尹志强、胡震、韩小东、鲁达、韦建树、许艳、孟宪文、廖刚华、肖春亮等校友结合各自职业发展经历,分别就高水平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学生综合素质培养、贫困学生资助等方面向母校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高山感谢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建设发展的支持!他表示,校友代表着学校的办学成果,检验着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校友的影响力也是衡量一所大学社会声誉度的一个重要指标。广大校友在各条战线担当作为,为母校争得了荣誉。我们要联合广大校友,共同把学校办好,把学生培养好,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高山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重返母校,积极参与、见证母校建设发展。

在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调研

在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召开校友座谈会

在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与校友代表合影

下午14时,高山一行来到江浙沪三地校友联谊活动现场,与108名校友参加了胡震校友的《潜向万米深渊》、李东校友的《台资医院学科建设和防疫体会》报告会。最后,高山介绍了学校的“核特色”“医品牌”以及“核医结合”的建设情况,指出南华大学因“国计民生”而生,学校为国家的核与医疗事业输送了大量人才。今后,我们要赓续传统,牢记初心,将南华大学建设成为蓬勃发展的大学,充满希望的大学,人民满意的大学。校友是学校最重要的外部资源,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校友在社会上的贡献越大,学校在社会上的声誉就越好。希望江浙沪校友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母校,共同把母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大学。

与江浙沪校友一起合影留念

党政办主任陈柒叁,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处长彭新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振富,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涛、院长王铁骊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