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5    作者:文/邱霞 图/曹正平    点击:     

3月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山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

会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于涛汇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党政办政策研究室主任代艳丽代表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起草组,就第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作简要汇报;纪委副书记曾建新汇报第三届纪委工作报告准备情况。参会领导一一提出意见与建议。

会议指出,认真筹备第四次党代会是当前学校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对学校全面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验。各级党组织一定要高度重视,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严肃纪律、强化监督,扎实有效地推进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统筹兼顾,运用新思想、新发展理念系统进行报告修改工作,注意凝练内容、严谨规范、简明扼要;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努力把筹备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明确目标、规范流程、履职尽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圆满完成第四次党代会工作,不负师生众望,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又快又好发展。

在家校领导出席,党政办、团委、第三届纪委委员、第四次党代会筹备组组长、副组长参会。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