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管理服务部门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5    作者:文/刘峥 图/曹正平    点击:     

1月24日下午,我校2020年度管理服务部门述职大会在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高山出席并作总结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主持会议。

高山讲话

会上,党政办、学工部、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规划基建处、、人力资源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规划基建处、审计处、保卫处、工会、机关党委、招投标管理中心、离退休服务中心、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船山学院等16个管理服务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了一年来本单位完成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效,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和具体举措。

高山对学校各管理服务部门一年来的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党委行政向大家表示感谢和慰问。“我们可以创造奇迹,我们也将不断的创造奇迹。”高山指出,学校事业的发展需要要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忠诚就是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维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忠诚于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干净就是要公私分明,当公和私发生矛盾的时候,要能够把公放在前面,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章制度;担当就是要对岗位负责,履职尽责。

高山强调,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要努力做到“五个多一份”:一是要多一份学习自律,二是要多一份反思与改进,三是要多一份系统和辩证,四是要多一份务实与勤勉,五是要多一份理解与包容。

述职大会现场

全体在家校领导、正处级干部(含主持工作的副职)、“两代表一委员”代表、高层次人才代表、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对16位现场述职和16位书面述职的管理服务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测评投票。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