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我校新校区人文社科楼获湖南省建筑工程“芙蓉奖”

发布时间:2021-01-15    作者:文/夏文辉 图/王聪 彭鹏    点击:     

近日,新校区人文社科楼获2019—2020年度湖南省建设工程“芙蓉奖”。这是对我校积极打造精品工程项目的认可和鼓励,学校将再接再厉,精心施工,提升学校建设施工质量,打造美丽校园。

说明: H:\DCIM\100EOS5D\168A3289.JPG

新校区人文社科楼建设项目位于新校区东北部,东临学生食堂和运动场,南临镜湖,西临岚山,北临学生公寓。湖南省建设工程“芙蓉奖”是湖南省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方面的最高奖。每年评选一次,获奖工程由湖南省建设厅、湖南省建筑业协会授予荣誉证书及奖牌,并通报表彰,含金量十足。今年,全省共有91个建设项目获奖。

说明: E:\视频图片\校园风光\人文社科楼.jpg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