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副省长朱忠明一行来南华大学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13    作者:文/刘峥 图/曹正平    点击:     

1月11日下午,副省长朱忠明到学校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充分肯定南华大学人才强校战略、高层次人才引育及核医结合科研创新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南华大学进一步抢抓机遇,找准定位,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在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展现担当作为。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校党委书记高山、校长张灼华等陪同调研。

在医研楼听取辐射-线粒体与人类重大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筹建情况汇报

在线粒体与神经退行性疾病实验室和容益康教授交流

考察线粒体与心血管疾病实验室

在核安全与防护研究中心听取工作汇报

朱忠明实地考察了我校辐射-线粒体与人类重大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筹建)、线粒体疾病动物模型实验室、线粒体与神经退行性疾病实验室、线粒体与心血管疾病实验室、核安全与防护研究中心等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科研平台的成立背景、建设历程、团队人才、典型成果、未来规划等方面的汇报。

朱忠明对学校人才强校战略、高层次人才引育及核医结合科研创新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学校加强核医结合研究、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各项科研成果在全省共享共用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南华大学要围绕“三高四新”战略,科学谋划好“十四五”科技创新工作,建立一个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科技创新体系,抢抓机遇,发挥优势,找准定位,为湖南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提供重要支撑、作出积极贡献。

衡阳市副市长龚学余;副校长陈国民,校党委委员刘永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与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