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我校就业指导中心获评湖南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1-01-09    作者:文图/曾永艳    点击:     

近日,湖南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出炉。我校就业指导中心荣获2020年湖南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李先国、孙美兰、李超、隆重、李翼、周忠禄、唐素芝、杜百知8人获评湖南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受新冠疫情、经济下行等多重因素影响,全国高校毕业生迎来历史上最难就业季。面对疫情的影响,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把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为“稳就业、保就业”出新招、育新机、开新局,举全校之力进行就业攻坚。

就业指导中心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指示,全面贯彻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早行动、早谋划、早部署,狠抓工作落实,制订“一把手”主抓、“一站式”服务、“每生三千元”基层就业奖励等12条硬核举措;抓好线上线下招聘、指导;关注重点人群,建立湖北籍及援鄂医护人员子女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就业帮扶台账,精准施策,精准帮扶,扎实抓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连续六次获湖南省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优秀单位。

学校荣获“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获得教育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获批“省创业带就业示范高校”“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地方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三三三’生态系统建构与实践”荣获2019年湖南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湖南日报、光明网、新华网、湖南新闻联播、湖南经视频道、湖南教育频道、新湖南等新闻媒体相继对学校就业创业工作进行报道。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