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三全育人】我校连续六次获评湖南省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0-12-21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文/孙美兰    点击: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结果的通报》,南华大学再次荣获湖南省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优秀单位。这也是我校连续第六次获得该项荣誉。

学校党委、行政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特别是2020年,面对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造成的严重冲击,学校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多次专题研究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就业工作一盘棋,制订“一把手”主抓、“一站式”服务、“每生三千元”基层就业奖励等12条硬核举措,加强就业工作动态管理,抓好线上线下招聘、指导;关注重点人群,建立湖北籍及援鄂医护人员子女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就业帮扶台账,精准施策,精准帮扶,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近2年,我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均超全省高校就业率平均水平,有就业意向建档立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100%,毕业生对学校的满意度在95%以上,用人单位对毕业生总体满意度及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满意度达100%。这也是我校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充分渗透“三全育人”的思想理念,努力打造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和探索提升就业创业服务质量新举措的重要成效之一。

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每两年开展一次,从领导重视、条件保障、工作开展、工作成效和工作特色等方面对高校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全方位检阅。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