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0-11-22    作者:宣传部    点击:     

11月11日,教育系统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教育系统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教育部通过视频报告形式,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和重大部署等方面,结合教育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校党委会学习现场

当天下午,在第一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学校党委以专题党委会(扩大)的形式组织了集中学习,开启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一周之内,各二级党委分别以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党课的形式进行集中学习收看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全校干部师生深入学习、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发强烈反响。

通过学习,全校师生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高屋建瓴、高瞻远瞩,描绘了党和国家今后一个时期的宏伟蓝图,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为“十四五”中国发展把脉定向,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性意义。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事业的殷切希望和对‘十四五’发展的谋划期许转化为磅礴的前进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双一流’大学建设南华新篇章。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