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1    作者:宣传部    点击:     

9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山主持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校长张灼华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湖南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就如何在校内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围绕学校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在湖南打造“三个高地”的征程中做出南华应有的贡献,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学校当前头等大事和长期任务,全校师生员工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校各单位务必及时组织传达学习、深入交流研讨、加强宣传阐释,把总书记在湖南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要求,认真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谋好篇、布好局。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优秀历史文化传承好,把经世致用的精神发扬好,深度融入到新时代人才培养工作之中,帮助青年学生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勇担历史重任。要坚持人才强校战略,进一步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高层次人才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要破除体制机制上的障碍,通过高层次人才去找人才,培养能挑大梁的人才,打造高水平的科研团队和科研平台,用科技创新解决国家和社会发展中的难题,提升学校的核心竞争力。

会议要求,要以实事求是作为底色,用扎扎实实的实干精神打造地方高校的国家队,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贡献南华力量。全校师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注重学习提升,矢志艰苦奋斗,从一点一滴做起,把小事当大事干,踏踏实实把正在做的事情做好,靠勤劳双手成就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共同创造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

会议现场

全体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政办、教务部、学工部、科研与学科建设部、研究生院、纪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