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我校在教育部关工委“读懂中国”试点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01    作者:陈艳    点击:     

2019年,根据教育部关工委《关于开展“读懂中国”试点活动的通知》精神和湖南省教育厅关工委《关于开展 “读懂中国”试点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校、院关工委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积极组织学生与本校“五老”结对,进行采访、交流座谈,通过征文、微视频的形式,深入挖掘、记录、整理、展示了“五老”参与新中国建设的奋斗历程、感人事迹和真实感悟。活动很好地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四个自信”,极大地增强了青年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我校关工委选送的《聚核情,圆核梦》微视频在教育部关工委评选中荣获优秀微视频;在湖南省教育厅关工委“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评选中我校上报的微视频获一等奖,上报的征文获一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胜奖2名,南华大学获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陈健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