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湖南省高校研究生工作交流暨年度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05-04-04    作者:唐纯林 徐志清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湖南省高校研究生工作交流暨年度工作会议于4月1日至2日在我校图书馆二楼学术厅召开。会上, 湖南省高校研究生工作委员会会员单位的学生干部交流了工作经验,并讨论形成了2005年研工委工作计划。
    4月1日晚, 与会人员就湖南省学联研究生工作委员会2005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 湖南研工委主席刘俊主持会议,会议讨论决定了今年研工委工作计划。据了解,今年湖南省研究生工作委员会将主要做好以下四项工作:一是召开省高校研究生工作交流暨年度工作会议;二是要举行湖南省首届博士生学术论坛;三是开展好湖南省第三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四是加强与在职研究生的交流。
    4月2日晚,与会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邹树梁到会并致欢迎词, 邹副书记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与会的研究生干部表示欢迎, 并向他们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 重点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情况和我校的办学特色。随后,省研工委办公室主任杨琦瑜主持交流会,各会员单位就本校研究生工作情况作了交流。
    团省委学校部部长林文和校团委书记黄昕参加了会议并在会上讲了话。来自湖南大学、中南大学等高校的30余名研究生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admin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