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2-13    点击:

2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山主持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2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决战脱贫攻坚暨防控新冠肺炎阻击战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省教育厅延期开学的通知要求。会议专题审议了学校“五届一次”双代会相关报告材料。校长张灼华、全体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意义重大,饱含深情、充满力量,为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和当前各项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切实把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学校各部门各单位党政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强化担当,严格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集中精力、心无旁骛把疫情防控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做到位,切实维护学校师生身体健康。

会议要求,要深入宣传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营造万众一心阻击疫情的舆论氛围,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要广泛普及科学防护知识,引导师生正确理性看待疫情,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要及时回应学校师生关切和舆论关注;要关心关爱广大医务人员,大力宣传优秀典型和先进事迹,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生活、安全、人文关怀都要保障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opyright © 南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