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药学院】药学院召开2024年校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4-16    作者:文图/陈健平    点击:     

4月16日下午,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4年校友工作推进会。

党委副书记陈健平汇报了学院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24年校友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重点要在广泛征集校友信息、开展寻访校友活动、加强与校友联络等方面推进。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校友工作,学院成立了以党委书记袁中华为组长,全体院领导、各教研室(中心)主任、支部书记、综合办主任、年级辅导员等在内的校友工作促进委员会,共同推进校友工作的具体落实。

院党委书记袁中华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校友工作的责任感。二要加强联络,想法设法地联系到各方校友。校友是学院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也是推动学院发展与建设的重要财富。希望全院上下、各方联动,齐心协力地推动学院校友工作,共同汇聚起推动发展的磅礴力量。

药学院副院长王力立以及各教研室(中心)主任、支部书记、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邓广娟

责任编辑:药科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