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管理学院】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三生三世十里油菜花”三八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3    作者:文/图 张璇    点击:     

3月11日上午,在国际“三八”妇女节108周年来临之际,管理学院组织前往衡阳县库宗桥镇华山村进行踏春活动,使广大女职工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

三月之初,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正是外出郊游、踏春的好时节。学院工会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女职工们徜徉在华山村的油菜花海里,放松心情,陶冶情操,在释放工作压力的同时,充分感受着以“乡村旅游、现代农业”等绿色产业为核心内容的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变化。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涛,院长王铁骊,副院长李冬生、刘保平参加了此次踏春活动,并给女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与诚挚的问候,大家倍感温馨。

此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院领导对女职工的尊重和关爱,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同事间的沟通交流,使大家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同时也极大的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责任编辑 李曼姝

责任编辑:张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