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管理学院】植在今日,“树”我未来——记管理学院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3    作者:文\邓光荣 袁灿 摄\廖思琪    点击: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迎接“雷锋月”的来临、第40个中国植树节的到来,3月12日下午,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举办的“植在今日,树我未来”植树活动在我校雨母校区拉开序幕。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建跃、辅导员唐云波、江柯桥、张璇、欧雷等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热情高涨的同学们在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员有序地引领下进行了简单的集合。随后,同学们便小心地带着所领取的树苗到指定位置进行栽种。在活动中,老师、同学们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他们挖土、植株、覆土……步步求精,悉心栽种。随着午后气温逐渐升高,汗水一滴又一滴“浇灌”着树苗,大家热情依旧不减,仍然仔细地栽种着每一棵树苗。活动即将结束时,一抹抹新绿在篮球场旁的绿化带上伫立挺拔。

志愿者王宇翔在参加活动后说到:“我很开心能参加这次志愿活动,虽然我们无法像植树劳模马永顺那样将36500棵绿树尽植东北,但是我们要做到在生活的一点一滴中奉献自己的光与热。”

责任编辑 李曼姝

责任编辑:记者团李珊珊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