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国旗下的演讲”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13    作者:文/邓江燕 摄/张鹏    点击:     

3月12日上午,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显得格外庄重。本次升旗仪式在红湘校区南华广场举行,公卫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学工办主任伍卫国参加此次仪式,参与人员为13,15,16级全体学生。

迎着曙光,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在升旗台前站成整齐的方队,他们个个朝气蓬勃,尽显青春气息。“立正,稍息。”田生军铿锵有力的命令声令人肃然起敬。在大家炽热的目光中,院学生会主席李邦走上主持台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庄严而整齐的步伐走到旗台下。 “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每一个人庄重地注目着冉冉升起的国旗,表达着无限的敬意。随后,学生代表胡静上台演讲,她倡导大家奋发向上,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仪式的尾声阶段田生军为大家带来了慷慨激昂的演讲,他的激励语深刻地映在了每一位学生的脑海中。最后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国旗下的演讲已经结束,但它所传递的精神将与我们同行!

责任编辑 许芸芸

责任编辑:伍卫国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