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语言文学学院】你我携手,共创美好宿舍——记新学期语言文学学院宿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3-14    作者:文/钟薇 图/院宿管部    点击:     

为确保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有序进行,保障学生宿舍的安全稳定,3月8日,南华大学语言文学学院学生会宿管部在党委副书记陈彬,辅导员杜百知、周玲的带领下,对全院学生宿舍的用电安全隐患进行了大排查。

陈彬、杜百知、周玲对每间宿舍违章电器、宠物饲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学院雨母校区宿舍总体表现良好,无违章电器及私人宠物饲养情况,打扫也比较到位。但红湘校区宿舍情况有待加强,辅导员鼓励各班向宿舍情况最好的英语171班学习,在新学期展现全新的宿舍面貌。陈彬与学生们进行亲切交谈,询问假期情况、学习情况以及宿舍管理情况,并进行安全教育,使学生们更加了解并掌握一些突发情况的应对及处理方法,坚决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鼓励大家互帮互助,积极适应新学期,开启美好宿舍生活。

此次检查不仅加强了语言文学学院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更为学生们营造了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为全院学生新生活做了良好铺垫。

责任编辑 李炫烨

责任编辑:卢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