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勤工助学中心】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南华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创业实践基地月度工作总结及四月工作规划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4-04    作者:学工部 赵品    点击:     

4月3日晚,南华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创业实践基地月度工作总结及四月工作规划汇报会在易班工作站召开。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廖迎春、周艳玲,基地现任管理岗及下一届拟任管理岗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行政经理张丹蕾主持。

会议开始,经营系统下各实体店长及商品部,市场部部长分别总结了3月份各超市实体店经营情况并对经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随后财务经理赵旷毅对财务系统工作进行汇报分析,他强调工作时要仔细认真,提高效率;行政系统各部门针对上月工作出现的问题也提出了可行性解决方案。汇报期间,教师们针对所提问题的关键所在提出了深刻的建议,在场干部们获益匪浅。

各实体、部门干部汇报完毕,周艳玲进行讲话。她在对基地员工表达感谢与慰问的同时,也对基地员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提到:要以问题为导向,不断促进基地的发展和员工个人的成长;要加强基地文化和内涵的建设,加强宣传力度,把基地公众号作为基地文化和信息传播的重要载体;基地干部们要有整体运营的思路,做好爱心驿站的准备工作。

最后,廖部长做出重要指示:一是要使汇报流程规范化,提高工作汇报效率;二要根据市场需求调整经营策略;三是财务部门职能定位要明确,各个部门要协调联动。

此次会议不仅展示了各实体、部门3月工作成果,也为4月份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 李星星

责任编辑:王少华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