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四届五次“双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10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田书岢    点击:     

4月8日上午,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组织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四届五次“双代会”精神。会议由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处长彭建军主持。

彭建军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在四届五次“双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校长张灼华的工作报告,并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高干部执行力等问题和如何贯彻落实“双代会”精神展开了讨论。

彭建军强调,全处人员要认真抓好“双代会”精神学习的贯彻落实,按照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围绕学校“双一流”和“一流本科教育工程”建设,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钉钉子精神,以提高生源质量、就业质量为目标,全面实施招生、就业质量双提升工程,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加速跑”助力加油。

与会人员表示,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双代会”精神,按照学校、部门年度工作要点,结合部门、自身工作职责,进一步解放思想,牢固树立为学生和为基层服务的意识,以提高生源质量和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为目标,团结一致,努力工作,积极创新,圆满地完成学校、部门所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加油助力。

责任编辑 陈张铭

责任编辑:周小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