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图书馆】图书馆开展2019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12    作者:文/贺艳 摄/熊天祥    点击:     

4月12日下午,南华大学图书馆在一楼学术报告厅开展2019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图书馆馆长周晓东主持学习并发表讲话,党总支书记罗扬、副馆长邹正生、陈烈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伊始,周晓东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的文件精神,根据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南华大学教职工理论学习制度》的通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高等教育和一流大学的重要论述,学习南华大学教职工理论学习制度,进一步推进教职工理论学习制度化、规范化,提高教职工的思想政治觉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把“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学校重要工作部署安排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随后,周晓东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他指出,高校图书馆馆员既是创新型人才的培养者,也是学校教学和科研工作的支持者。图书馆的教职工要勤于学习,精通业务,拥有良好的师德,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履行教育职能和信息服务职能,完善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强化社会责任感,不断提高业务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最后,周晓东对《关于学校各二级单位制定本单位奖励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的通知》进行讲解。他表示,图书馆的二级分配根据学校文件执行,馆内对二级分配组织召开过各级会议进行讲解。希望图书馆的教职工牢固树立团结友爱、精诚协作、同舟共济、荣辱与共、致力图书馆事业的信念和良好的大局观念,从全馆整体利益出发,各司其职,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共同为学校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陈张铭

责任编辑:谭芳兰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