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集中观看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周末理论大讲堂”直播授课

发布时间:2019-04-12    作者:文\图 周忠香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周末理论大讲堂”活动的通知》的精神,进一步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素质,讲好思政课。4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1-1406室集中观看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周末理论大讲堂”直播授课,院长刘镇江、党总支书记何小英、副院长黄秋生带头参加此次网络直播学习。

此次网络授课从2019年4月12日至7月19日、2019年9月6日至2020年1月17日每周五15:00-17:00,共30次课程。通过系统开展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导读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研读,将促进全院教师在更深层次上学懂、弄通、教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努力成为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家,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充分发挥好思政课作为立德树人关键课程的作用,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 陈张铭

责任编辑:邹祝英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