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护理学院】涉外人文护理学教研室与社区护理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线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5    作者:文/欧阳丽 图/欧阳丽    点击:     

3月4日晚,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涉外人文护理学教研室与社区护理学教研室党支部利用QQ视频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职工及研究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党支部宣传委员欧阳丽主持。

大会初始,欧阳丽同志组织与会同志观看了《中国之诺》,深切地感受到了国家领导人对疫情防控的重视,感受到了广大医务工作者、人民解放军、广大公安民警、疾控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广大人民群众面对疫情时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坚忍不拔的顽强斗志。随后,她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虽然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但防控工作取得显著的成效,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会议中还传达了学校《线上教学和复工调研会》精神,大家同样真切地感受到了校领导和各教学单位为“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师生返校安全准备工作、落实并规范线上教学工作而做出的努力。

会上,教师和学生们也纷纷发言,汇报了各自在疫情期间的工作、学习情况,表示愿意听从学校调配,为学校复工复学共同努力。

最后,院长廖力向所有与会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加强身体锻炼;制定有序的工作、学习计划;在疫情的大背景下,加强相关科研的研究;共同努力完成2020年护理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争取优质生源;即将毕业研究生注意安排好论文盲审、就业和升学问题。

主题党日5

责任编辑:夏艺萍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