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数理学院】数理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度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20-07-02    作者:文图/许锋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之间交流学习,数理学院于6月29日在红湘校区第九教学楼303教室举行了2020年度教学竞赛。院党委书记谭凯旋、院长欧阳自根、院党委副书记曾志伟、副院长廖茂新以及学院教学督导团成员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重点考察参赛教师是否能正确运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新理念、新要求,充分挖掘各课程所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科学设计教学方案,并按照规范的格式及要求撰写教案。比赛顺序由抽签决定,来自高数教研室的高有博士、物理教研室的谭捷博士和诸玲博士、物理实验室的刘俊博士、力学教研室的许锋博士、信计专业的贺慧琳等六位教师参加比赛,他们都在学校承担各学科教学任务,且政治素养和师德师风过硬。参赛教师们为此次比赛做了精心的准备,他们通过精彩的语言、新颖生动的课件、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动作,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和风采展示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高有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许锋、谭捷获得二等奖;贺慧琳、诸玲、刘俊分别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评委对参赛教师的精彩讲课进行了点评,希望教师们能相互取长补短,在校级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本次比赛也得到了学校教务部的大力支持,副部长赵桂芝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场并给予指导。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