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校史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委员李凯一行参观校史陈列馆

发布时间:2019-11-17    作者:文/张恒源 常远航 图/廖一蒙    点击:     

11月15日下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凯一行莅临南华大学校史陈列馆参观指导,校党委委员刘文君陪同。校史陈列馆解说员唐琳、常远航全程讲解。

李凯一行依次参观了校史陈列馆的各个篇章,以及校区全景沙盘和一些具有历史价值的物品,认真倾听解说员的讲解,对学校办学历史产生浓厚兴趣。校史陈列馆在一楼的精神墙处展现了学校的核工业精神、医卫精神、地质三光荣精神等,来访嘉宾认真观看所示精神的释义并交流了自己感同身受的想法。

校史陈列馆二楼对学校的特色进行进一步展示,在核工业一侧罗列了曾经使用过的仪器实物以及三个核电模型,医学一侧则展示了发展成果。李凯一行对学校取得的成果表示认同,并表示此一行收获很多。

在参观校史陈列馆过程中,李凯一行对我校发展历史表现出浓厚的兴趣,频频驻足,热烈交流,对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表示赞赏。

参观结束李凯一行人写下寄语,并拍照留念。

责任编辑 梁焕荣

责任编辑:档案馆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