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护理学院】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与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教职工第六次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17    作者:文/朱丽华 图/朱丽华 陈园园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5日下午,护理学院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与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暨教职工第六次理论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王蓉主持。

王蓉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教师党员赵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黄文秀先进事迹的报道视频。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被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政治品格,甘于奉献、饮水思源的赤子之心,心系群众、公而忘私的民族情怀所感染,许多人都感动得流下了眼泪。教师党员伍媚春表示要向黄文秀同志学习,作为一名党员老师要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兢兢业业为学生服务;研究生党员朱琦瑶决心要将个人的成长之路与祖国的发展建设联系起来,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预备党员李紫芬认为黄文秀同志用生命诠释了使命担当,各党员同志都应以她为榜样,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奋勇前行。

王蓉作总结发言,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二是认真学习黄文秀事迹,明初心担使命,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三是找差距,抓落实,推进五化党支部建设,培育“四有四会”人才,为争创全国一流护理专业添砖加瓦。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浩、党委组织委员王晓兰参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教师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 杨琼

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