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护理学院】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19年第4期教学沙龙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4    作者:文/谭荆星 图/谭荆星    点击:     

11月11日,我校护理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南华护理第4期教学沙龙。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陈红教授做关于全国护理临床技能大赛经验分享,教学沙龙由护理学院副院长何平平主持。

陈红通过回顾历年举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和大家分享了全国护理临床技能大赛的宝贵经验,重点介绍了护理本科生临床综合技能初赛和决赛的案例,中肯地提出了自己的几点体会与建议。与会教师纷纷踊跃发言提问,得到了陈红的详细解答与指导。

此次教学沙龙的圆满举行,为学院即将承办的湖南省第一届大学生护理综合技能竞赛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附属南华医院、附属长沙中心医院临床护理教师和全体在校护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教学沙龙。

责任编辑 刘炜

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