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精彩一线】计算机学院徐嘉佑荣获跳高比赛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1-10-16    作者:文/罗晓雯 图/黄阳林 刘舟    点击:     

2021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于10月15日上午在北校田径场拉开序幕。男子跳高比赛在16日上午进行,计算机学院徐嘉佑参加本次比赛。

在赛场上,209号运动员徐嘉佑正在做助跑前的准备,把身体活动开之后准备助跑。起、跑、跳、落。冠军!徐嘉佑获得本次大运会男子跳高比赛的冠军。

微冷的天气并没有影响运动员的热情。去年徐嘉佑第一次参加跳高比赛就夺得了冠军,一鸣惊人。今年徐嘉佑第二次参加大运会,在跳高的赛场上他以出色的发挥卫冕冠军,再一次夺得了跳高比赛的第一名。据同学描述,徐嘉佑一直都在积极准备本次比赛,力求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

经过裁判员的精准测量和大赛裁判处公证,本次男子跳高的冠军由徐嘉佑夺得。据悉,这是计算机学院在这一届大运会上第一个荣获冠军的学生。徐嘉佑在赛后谈到:“虽然上一次夺得了冠军,但是在这次比赛中仍不能放松自己。上一次大运会也为我积累了比赛经验,让我能在这次比赛上更好地进行准备。这次比赛虽然天气阴冷,但我对自己的发挥也比较满意。同时也非常感谢学院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正是由于学院在大运会前组织的训练,才让我找回了自己最好的状态”。

责任编辑 王丽萍

责任编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