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会、校长办公会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

2019年11月01日 12:18 宣传部 点击:[]

10月28日,校党委书记高山、校长张灼华分别主持召开党委会、校长办公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区块链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主题教育第一巡回督导组马永德在在学校主题教育督导会上的讲话、全省高校主题教育推进工作小组印发的工作提示(四),审议通过了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加强非全日制研究生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研究生志愿支教实施暂行办法、“最美大学生”评选办法、校内露天垃圾池升级改造方案等。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区块链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用讲话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工作。学校相关部门要关注区块链技术发展现状和趋势,提高运用和管理区块链技术能力,要抓住区块链技术融合、功能拓展、产业细分的契机,积极推动区块链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智能、更加便捷、更加优质的公共服务。

会议强调,要以推进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为契机,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融入到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非全日制研究生管理、研究生志愿支教等工作中,要做好顶层设计、完善操作细则,全力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新格局。针对师生反映的露天垃圾池脏乱差问题,要坚持立行立改的作风,立即启动校内露天垃圾池升级改造工作,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优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育人氛围。要按照全省高校主题教育推进工作小组的要求,集中排查整治部分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的问题,校院两级领导班子成员要包干负责,实地走访、逐一排查,确保覆盖所有党支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主题教育】一线学习转作风 实干作为担使命 下一条:传承“两弹一星”精神 勇担民族复兴大任——南华大学举办“两弹一星”精神研究会师生交流会

关闭

南华大学 ©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湘教QS3-200504-000019    湘ICP备11003720    技术支持: 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