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服务意识 提高办事效率

学校召开新校区规划建设调整工作会

2019年10月11日 14:43 文:夏文辉 点击:[]

10月9日下午,学校在西苑办公楼党政会议室召开新校区规划建设调整工作会,校党委书记高山,校长张灼华,副校长陈国民、何旭娟、雷小勇出席会议。

会前,高山一行实地调研了新校区图书馆、学生活动中心等项目的建设情况和雨母楼、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的使用情况。

会上,规划基建处处长陈柒叁汇报了新校区整体建设情况、调整方案、投资预算、工作建议等内容。党政办、学生工作部、教务部、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后勤服务中心、招投标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言,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新校区的建设调整,共同推动新校区建设。听取汇报后,陈国民、何旭娟、雷小勇对新校区的建设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高山指出,要尽快制定新校区建设调整方案,交由校长办公会、学校党委会讨论决议;要充分发挥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的作用,加快推进新校区图书馆、学生活动中心、学生宿舍的建设;要加强新校区管理,维修改造相关楼栋投入使用,增加绿化,建设园林式校园景观,营造舒适优雅的校园学习生活坏境;要合理科学规划教学区、宿舍区的闲置空间,加快推进运动场地、一站式服务大厅、就业大厅、教学区休闲交流场所的建设。高山强调,各机关部门要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沉下心为一线服务,简化办事流程,修改相关文件规定,提高办事效率,为建设高水平大学而共同努力、贡献力量。

张灼华表示,要解放思想,用前瞻性的思维科学设计新校区规划和楼栋建设,充分考虑停车场、体育设施建设,做百年大计工程。要深入研究,严格审核参与建设项目招标的公司资质,让有水平、有能力的公司参与新校区建设。要借助卫生城市创建的契机,加强红湘校区的管理,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坏境。

党政办、学生工作处、教务部、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规划基建处、审计处、后勤服务中心、招投标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主题教育】南华大学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关闭

南华大学 ©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湘教QS3-200504-000019    湘ICP备11003720    技术支持: 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