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南华大学
 
 

提高自我认知,加强党性修养——核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四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会

作者:核技学院 詹龙龙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9-11

    8月31日晚7:30,核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四学生党支部在一教312教室共同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会,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刘和福副书记和辅导员马军、周玉林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第四党支部书记马军老师主持。

    首先,马军老师简单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前期准备工作。接下来,开始了本次会议的第二项也是重点内容,每位党员轮流上台进行自我批评,大家态度端正、诚恳务实、交流互鉴,内容涵盖了学习、生活、身心和社交等大学生活的各个方面;同时大家还认真听取了来自其他党员和群众代表的批评意见;之后,马军老师对其做了讲评,指出了个别党员对自我的批评和反省不够深入,草草了事;目标不明确,努力方向不具体,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刻地反思自己,时刻警醒自己,居安思危,发挥一个学生党员应有的作用。

    会议第三项,马军和周玉林老师分别代表第四和第二党支部做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并根据支部的具体情况提出了支部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最后,刘和福副书记的点评让此次会议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他强调作为党员不能只为了拿到党员证而让自己变优秀,在拿到党员证之后要怎么做,才是最值得思考的;他要求每一个党员都要有危机感,不要以为自己是党员就认为自己优秀,要让自己在具体生活中变得更优秀;同时要注重个人素质的培养,从衣着、举止等小事做起;自评、互评、他评的目的是为了改正缺点和不足,而任何行动都贵在坚持等。

 本次会议借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东风,把精神吹进了核院每一位党员和普通学生的心中。

  • 上一篇文字: 南华大学医学院2010级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成功召开

  • 下一篇文字: 践行群众路线,迎新争先锋
  •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