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南华大学
 
 

践行群众路线,迎新争先锋

作者:医学院通讯社 唐欣颖 阳婷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9-10

9月5日,医学院2014级迎新工作进入了一个高峰期,热辣的阳光却丝毫不减忙碌在迎新一线师生的工作热情。志愿者们游走在迎新点报名处长长的队伍中,耐心地指导着新生报名工作的有序进行,为家长们答疑解惑。

志愿者中,一抹抹移动的鲜艳的红色尤为显眼,那是医学院2013级学生党员正积极地为医学院的迎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活跃的身影。新生络绎不绝地到来,他们毅然上前,担起接送新生的任务,及时补充志愿者力量。看到一旁散落的水杯和积水,他们便主动找来扫帚和簸箕,将垃圾扫除、积水运走。汗水浸透了他们的衣裳,脸也热得通红,嘴角却满是笑意。

党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热情为大家服务,让新生及其家属们倍加信赖。对于新生和家长来说,党员的出现让他们体会到校园的温暖,同时也深切地感受到党组织对新生的关怀。

据医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曾长虹老师介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该党支部一直在开展“一个党员一面旗帜”活动,提出了“让党员成为骨干”、“让骨干成为党员”的口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践行中刻画进每一个学生党员的心头。而他们身上的那一抹红色和胸前闪耀的党旗就是他们铿锵前行的动力和方向。

  • 上一篇文字: 提高自我认知,加强党性修养——核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四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会

  • 下一篇文字: 校党委副书记罗成翼参加指导设计艺术学院建筑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