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南华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汪胜春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3-14

3月1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校党委第五督导组组长肖东生、副组长吴端生及督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全体院领导、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系室负责人、不同职称教师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周晓东主持。

院党委书记张天成在动员讲话中指出,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我们党在新形势下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的重大部署,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迫切需要,是密切师生关系,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学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提高基层党建科学化水平的重大政治任务。

张天成强调,要开展党好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按照校党委部署,围绕学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即“把握三个一的要求、做到六个注重、突出四项重点任务,抓住三个关键环节”的总体思路,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并在活动开展过程中结合学院实际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严防降格走样;要着力解决干部队伍“四风”突出问题、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切身利益问题、青年教师思想政治教育与业务能力培养的薄弱环节问题、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不强问题。

张天成在讲话中指出,学院一定会加强领导,坚持统筹兼顾,落实正风肃纪,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张天成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当成当前最大的一项政治任务来对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感,脚踏实地,开拓进取,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效果对得起校党委厚望,对得起师生期望;通过教育实践活动凝聚班子活力,传播正能量,激发党员潜能,发挥高效应,触发师生激情,产生好效果。为推动学院、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注入新的动力。

督导组组长肖东生在讲话中指出,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学院党委对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做了大量有效的准备工作,为活动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动员报告内容全面,措施得力,务实创新。肖东生就学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安排和部署,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正确把握总体部署,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三是要始终坚持把抓好落实放在第一位,集中解决 “四风”问题,建立长效机制,着力解决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问题,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要在具体落实上下功夫。肖东生表示,督导组要紧紧依靠基层党组织开展工作,应突出基层党组织的责任主体作用,把督导工作寓于基层党组织的各项工作当中,尽职不越位,督导不包办,尊重基层党组织的劳动,认真履行督导工作的八项基本职责和督导工作的的四项自律准则。会上,督导组向全体与会人员公布了联络方式,希望大家更好的开展活动,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

院长周晓东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这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希望大家严格按照党委部署要求,在督导组的帮助指导下,把教育实践活动和当前学院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转变作风,凝聚力量,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推进,促发展”,在博士点申报和学科建设上下大力气,为推动学院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与会代表还对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的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 上一篇文字: 电气工程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 下一篇文字: 环安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